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丽水

善于传承 勇于担当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入心入脑”

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5 15:55:27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丽水文明网
会议现场

  昨日上午,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研究部署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8年度丽水市文明家庭评选情况。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基础上,会议指出,要在“善”“勇”两字上做文章,善于总结,善于传承,善于弘扬精神文明建设的好作风、好经验、好传统,勇于创新,勇于提升,勇于担当,不断巩固扩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不断擦亮精神文明建设品牌,不断提升丽水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在引导上下功夫,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典型引领、风气引领和精神引领,深化“最美丽水好人”主题宣传,成风化人,深入开展弘扬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宣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和血脉;在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品牌、内涵和基础,常做常新,扬长克短,刚柔并济;在主体上下功夫,要把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落脚到对精神文明建设氛围的营造上,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总结,让精神文明建设真正见物见人、入脑入心;在机制上下功夫,坚持常态长效,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自觉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

  丽水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丽水文明网)

标签:精神文明建设 丽水市 2019年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