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要闻

宁波首批诚信办学星级单位出炉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8:0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张土良

  昨天,市教育局向媒体发布首批诚信办学星级单位,共有49家培训机构获评,其中五星级7家、四星级20家、三星级22家。获评的培训机构办学水平普遍较高,师资力量较强,硬件设施齐全,安全制度落实到位,财务管理制度完善,能有效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去年12月,宁波市教育局委托大公浙江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对市属和区县(市)申报五星级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开展诚信办学星级评估。参加本次星级评估的共有76家培训机构。

  通过评估发现,部分培训机构存在学员学习档案制度未建立、学员培训合同不规范、财务制度执行不严等办学不规范现象,另有部分培训机构存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备不齐,安全标识标志不全,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有阻碍物等问题。

  下一步,教育行政部门将要求培训机构规范培训合同,加强教师管理,落实安全制度,加强信息公示以及规范财务管理等。

  宁波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诚信办学五星级单位名单:宁波市九三专修学校,宁波凌科教育培训学校,宁波市鄞州刘氏儿童培训学校,慈溪市红舞鞋舞蹈培训学校,宁波市乐恩教育培训学校,余姚市子轩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宁波家业长青民企接班人专修学校。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