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的哥拾金不昧,诚信待客彰显党员本色

发布时间:2019-01-28 17:28:09 来源: 浙江文明网 嘉善县文明办

  近日,嘉善出租车行业又发生了一件正能量的事情。当天上午,嘉善天天出租车客运公司的工作人员迎来了一位手持“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感谢锦旗的乘客。原来,家住惠民街道横泾小区的乘客莫先生的女儿是来感谢该公司一位好心出租车驾驶员李震林的。

  几天前,60多岁的莫先生在嘉善第一人民医院打了一辆出租车回惠民,但由于下车时走得比较匆忙,将自己随手拎着的装有3000多元的马夹袋落在了出租车上。事后,莫先生才意识到个人物品丢失,可惜的是他既不知道出租车的车牌号,更没有驾驶员的联系方式,心想肯定是没法找回了。但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驾驶员李震林主动把袋子和钱财送到了莫先生所住的横泾小区,失而复得的莫先生激动不已。为了表达对李震林的感谢,莫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让女儿送到了天天出租车公司。

  据了解,李震林在捡到乘客丢失物品后想,这笔钱可能是老人家用来看病的,他一定万分焦急,幸好途中与乘客有过一些交流与沟通,回想起了部分有用信息,后又经过多方打听联系上了莫先生。天天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李震林在我县出租车行业从业多年,一直严格依法经营文明服务。他是一名退伍军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经营中他也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情服务乘客,在他看来,一个简单的举动,却能够为社会传播出租车行业的正能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自己义不容辞的事。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