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温州

温州首例!瑞安“文明助农贷”成功发放

发布时间:2018-11-29 16:14:13 来源: 浙江文明网

  11月28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瑞安支行在塘下镇陈岙村举行“文明助农贷”启动仪式,并成功发放瑞安市第一笔“助农贷”业务,同时该业务也是温州市首例。

  今年以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建行瑞安支行结合文明共建活动,针对我市全国文明村创新推出普惠金融产品“文明助农贷”个人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在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就能发放,循环使用,真正体现了绿色、普惠、服务三农的特点。此次在全国文明村陈岙村签订“文明助农贷”合同,就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全国文明村镇农户及家庭生产经营或者消费的融资需求,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最大限度地服务村民。

  据悉,陈岙村坐落于瑞安第一重镇塘下,10年间,坚持践行“两山理论”,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强村富民之路,2017年被授予全国文明村荣誉称号。

  “文明贷”启动仪式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建行温州分行副行长夏雷、瑞安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福春、瑞安市金融办副主任蔡余萍以及建行瑞安支行行长温兴平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