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宁波

镇海林萍道德模范工作室制作爱心月饼送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0:05 来源: 浙江文明网

  月圆中秋,9月24日上午,镇海区林萍道德模范工作室携手镇海餐饮企业家载着满满一车848盒月饼来到镇海大街小巷,为辛苦忙碌的400余位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带给城市清洁和美丽。

  现场,林萍工作室的成员和企业家将月饼分发给到场的环卫工人,并帮忙将月饼装上环卫车,带给在外工作还未回环卫站的工人们。在场的环卫工人刘大哥告诉记者,他刚从老家来镇海从事环卫工作。“这次收到月饼,真的很开心,感受到了镇海人的友善和关爱。”

  记者了解到,此次向环卫工人送上的所有月饼都是由镇海私房菜企业家孙英花了整整一周时间亲手做的,总共价值五六万元,但在孙英看来,这些努力不足道。“想作为一份礼物,表达对环卫工人最诚挚的感谢。”孙英说。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骆驼街道环卫站负责人董华君开心地表示,如今环卫工人收获的尊重与关心越来越多,社会地位也显著提高,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无论严寒酷暑,在城市保洁的第一线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林萍工作室作为爱心公益平台,更应该力所能及地去关爱他们,带动更多人来关注城市美容师群体,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林萍说。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