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互联网+文明” 让文明单位创建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09-10 15:31: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责任意识、先锋意识,近日,嘉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内训师优势,围绕“互联网+文明”用好钉钉功能,认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宣贯活动。

  宣贯会上,主讲人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三条原则入手,详细解读了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文明风尚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等15项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具体指标,并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措施进行了强调。宣贯会上还总结了当前该局(分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特色风采,并指出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之中的不足之处与薄弱环节。

  宣贯会结束后,该局(分公司)充分运用钉钉移动调查功能,设计制作《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宣贯问卷测评》和《内训师满意度评估表》,并下发至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检验此次宣贯实效,提高员工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形成全员联动投身创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局(分公司)将以此次宣贯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指标要求,补短板、抓进度、提优势,力争在文明创建工作之中取得新成效,干出新作为。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