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湖州

浙江工业大学一行看望安吉“春泥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发布时间:2018-08-10 17:07: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8月10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及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有娣一行,到安吉县天子湖镇高禹村看望暑期"春泥计划"社会实践团队及浙工大其他社会实践团队,并开展座谈!

  2018年暑期"春泥计划"社会实践学生团队及其他6支实践团队分别进行成果汇报。安吉县与浙江工业大学开展的“春泥计划”已经走过10个年头,此次现场座谈交流会议在安吉的举行一方面对安吉“春泥计划”工作的认可。

  王有娣表示,湖州非常欢迎浙工大暑期"春泥计划"社会实践团队及其他社会实践团队,感谢浙工大主动助力湖州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最后,蔡袁强再次感谢湖州市、安吉县各界对浙江工业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一直以来,湖州市和安吉县对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亲切指导,并表示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形成战略共识,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创新发展,共同努力为新时代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