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丽水

丽水市区街头惊现爱心冰箱 让酷暑不再难捱

发布时间:2018-08-04 17:07:34 来源: 浙江文明网
 
 
 

  前些天,杭州、上海等地街头出现社会爱心人士为高温下工作者准备的爱心冰箱,没想到咱们丽水人不甘落后,这不,在丽水市丽阳街上也惊现了“爱心冰箱”——“城市超人补给站”。

  入伏以来各地“酷暑难挡”,咱们丽水也难逃烈日!“城市超人补给站”却将一抹清凉送到了人们的心田。那么这是个什么东西呢?

  小编叨叨:“城市超人补给站”是由社会爱心人士组织,自费将矿泉水、饮料、解暑药品等物资放入爱心冰箱,免费提供给高温下的工作者的活动。

  那就快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对!就是这个“爱心冰箱”里面放满了矿泉水、饮料、中暑药物等

  爱心冰箱上还贴了一个暖心的告示:城市超人补给站环卫工人、交警同志、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公益志愿者、户外工作者免费取用!酷暑高温,你们辛苦了!

  这样的冷饮免费自取小编还是第一次见到,尤其是在这入了伏的夏季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这免费送的冷饮,对“城市超人”们来说绝对是夏季最清爽的福利啦!

  中午12点气温飙升来丽阳街“城市超人”补给站取水的人络绎不绝!

  有刚送完外卖的外卖小哥也有作业了一上午的环卫工人和市政工人。

  为了能让“超人”们享受到福利,爱心人士正在往冰箱中放入更多的饮料和矿泉水!

  那么对于这个活动爱心人士蓝俊飞是怎么说的呢?

  “我从网上看到“城市超人”这个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我也能做,所以我就马上开始行动起来。可以为这些“城市超人”提供水、提供冷饮,在炎炎夏日给他们送上一缕清凉。 ”

  他不仅自己在做,还将设立补给站的事情发到朋友圈,号召更多的人一起行动!

  仅一天时间就有30多名爱心人士加入城市超人微信群,并立即行动起来!

  加入活动的人越来越多,这位妈妈带着孩子们送来了西瓜、面包等物资,给孩子们做了一个好榜样!

  除了“超人补给站”以外,爱心人士们还主动出击!为在高温下工作的“超人”送上一份心意。

  爱心人士为“城市超人”送温暖

  不少小朋友也参与到了活动中喔,相信也可以让他们理解到高温工作者的辛苦!

  当我们坐在办公室吹空调的时候,“城市超人”们一大早就已经接受了高温的洗礼!为了莲都的发展努力着,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小伙伴参与到活动中来。

  一起为丽水的未来努力吧!谢谢你们,“城市超人”!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