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红领巾慈善公益课堂为新居民子女编织“缤纷夏日”

发布时间:2018-07-09 16:12:39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7月7日上午,“爱心龙湾•人人都是艺术家”红领巾慈善公益课堂在龙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迎来第四堂课。

  此次课程以“水墨画体验”为主题,老师带领孩子们了解国画的起源,如何执笔,如何利用水和墨勾画出浓墨重彩的水墨画。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开始亲自挥毫泼墨,笔墨之间,一幅幅风格各异的水墨画便完成了。作品包罗万象,有气势宏大的山水画、有写意的竹林画、还有生趣盎然的花鸟画。孩子们看着自己画出的水墨画,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和满满的成就感。

  据悉,“爱心龙湾•人人都是艺术家”红领巾慈善公益课堂开班已有半个月时间,受到了居民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的青睐,在这里的大部分学员都是来温务工子女。公益课堂于每周六开课,将一直持续到8月份,为学员提供素描、国画等绘画课程,并以小型画展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风采展示、沟通交流的平台,陪伴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使他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感受友情和快乐。(龙湾区文明办)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