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09:43: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嘉兴7月5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王杭徽)  “我宣誓:文明上网、理性发声,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投身网络强国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工人阶级在网络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7月5日,嘉兴南湖畔,由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文润同心·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庄严宣誓,并向全省职工发出倡议。

  “文润同心·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系列活动将实施“12351+”计划:围绕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要求,在全省开展100场线下活动,发展2万名职工好网民宣传员,通过线下线上宣传,直接覆盖300万以上职工网民,并通过5个月的持续活动和二次传播,影响全省1000万以上职工。

  系列活动还包括开展“网络正能量好故事”征集活动、“好网民正能量”系列示范性征集活动,并将在宁波开展工会新媒体沙龙等。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的火炬传递、基层接力活动。来自省直和11个地市的职工代表、网络大V组成21个接力队,将采于红船边的火种,环绕南湖进行火炬接力传递。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