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1:45:48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杭州市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实践活动。该主题实践活动既是回应群众期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我市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结合自身的实际和特点,认真贯彻省市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不断丰富助力活动的形式与载体,将主题实践活动与文明单位、文明机关、青年文明号等基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与结合党员固定主题党日、学雷锋志愿服务、万名“跑小青”队伍聚力等主题活动相结合,增强活动的覆盖面、感染力和实效性。下一步,各地各部门及文明机关、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集体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主题实践活动中来,为活动助力鼓劲。全市新闻单位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宣传一批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评选一批最美服务窗口和最美办事员,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杭州市委宣传部)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