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各市级文明单位——文明之花,相继灿烂绽放

发布时间:2018-04-11 16:25:22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文明出行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意识扎根于每个人内心深处,才能构建一条安全、畅通、和谐的文明大道。”

  自4月4号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市同创办、市文明办主办的全市“灿烂斑马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市级文明单位以及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纷纷带头走上街头深入开展斑马线劝导、帮扶、宣传活动。文明之花遍布台州斑马线持续灿烂绽放。

  近日,台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积极响应主题志愿服务月,深入开展斑马线劝导及帮扶活动。组织志愿者于早晚高峰期在城区重要主次干道、交通路口斑马线,开展文明劝导、热心帮扶、引导指路等活动,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台州建行组织文明志愿者在东环大道商业街路口、青年路、江城南路路口、中心大道与广场西路交叉路口开展"灿烂斑马线,文明在路上"文明劝导活动,促使斑马线上的文明蔚然成风。

  台州农行组织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用微笑和爱心共同协助交警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环境。

  通过开展“灿烂斑马线文明在路上”活动,进一步带动更多的市民养成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意识,提高文明素养,形成社会新风尚,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让文明之花在台州斑马线灿烂绽放,营造人车互相尊重、互相礼让的和谐交通氛围。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