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全国文明镇柳市千人志愿护水乡

发布时间:2017-10-16 11:38:53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签名,表达治水决心。

  在乐琯运河沿岸捡拾垃圾、在104国道骑行宣传……4月6日,千名“红马甲”出现在全国文明镇柳市的溪边、路边、桥上,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剿劣治水共建河道护河志愿行动中。

  当天14时,柳市镇“剿灭劣Ⅴ类水共建美丽水乡”千名志愿者助力治水启动仪式在柳市镇政府广场举行。柳市镇各党支部、工会、共青团、妇联、统一战线、老协等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参与。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包光许为29个共建河道的志愿单位授牌。

  包光许说,柳市平原河网密布,近年来,柳市相继开展垃圾河、黑臭河有关专项整治,迈出治水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进一步巩固“五水共治”的成果,“剿灭劣Ⅴ类水”势在必行。这需要柳市人人发挥主体作用,全民参与。只有众志成城,才能彻底剿灭劣Ⅴ类水,实现共治共享。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