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幕中,义乌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25 08: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剑辉 记者 吕玥)雨一直下。有一群人的脚步,也始终没有停下。为了保障更多人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24日,义乌各地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田间地头,奔跑在村舍之间,活跃在公路河道,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的责任和担当。


  24日中午,降雨还在持续,义乌市大陈镇板坞村村两委在巡查中发现,该村一户D级危房中还有一名90岁高龄的金姓老大爷居住,村两委动员无果后,向片长蒋悌民汇报,蒋悌民立刻进村做思想工作,但老大爷执意不肯搬出。镇村干部不放弃,经过近3小时劝说,老人终于同意转移。图为消防队长潘志斌冒雨背老人转移。
 

24日,因为连续降雨,义乌市上溪镇黄山一村村内主要道路的排水管道堵塞,党员干部冒雨进行疏通。
 


义亭镇组织党员干部对农村危旧房开展巡查。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