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全力做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26 10:31:37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7月24日下午,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雷带队,县公安、卫生、住建、行政执法局、县创建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对我县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陈红雷指出,开展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是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的有力抓手,是展现城市实力和形象的极好机遇。同时,陈红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迎接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抓好迎接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的各项创建达标工作;要切实加强对迎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办落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市民公共文明素质和公共文明水平,充分展示我县宜居的现代化城市形象。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督查了新车站、城关中心菜场、花园路、永安街、杜婆桥、外滩等地,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迅速进行整改。

  另悉,此次测评主要采取实地考察、问卷调查、材料审核三种方式进行,设置公益宣传、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关系、市民评价、志愿服务6个测评类别,主要涉及城市管理、市容市貌、窗口行业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事业、市民评价等方面。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