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杭州

杭州街头又现暖心一幕:一群人出手,抬车救人!

发布时间:2022-09-05 10:40:55 来源: 杭+新闻、富阳日报、富阳发布

  当晚,杭州富阳街头发生暖心一幕。

  8月30日晚9点15分左右,小李驾驶一辆白色小车,沿着孙权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后周路口附近路段时,没有注意观察,与正在驾驶电动车过马路的,裘阿姨发生了碰撞,裘阿姨被压在了车下。

  过路的三位市民见状,毫不犹豫跑上前来,查看情况后立即开始抬车救人,因车身较重,三人一时难以抬动。

三位市民率先跑上来抬车(行车记录仪视频截图)

  很快,又有七八位市民跑来助力,过路的两位外卖小哥也停下车,上前加入救援队伍,一旁的几位女士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更多市民和外卖小哥加入抬车

  大伙儿齐心协力,很快将小轿车抬起,把裘阿姨救了出来。随后救护车抵达现场,裘阿姨被及时送往医院。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交警部门从医院了解到,幸亏热情群众及时出手相助。目前裘阿姨生命体征稳定,正在接受救治,危难时刻伸出援手,为抬车救人的群众点赞!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