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地下车库丢了20万元,幸好遇到了她!民警发出提醒

发布时间:2022-01-25 11:28:05 来源: 余杭公安、浙江新闻

  地下车库有一大包钱,数一数,整整20万元。幸好,全部物归原主了。

  近日,杭州余杭区公安分局仓前派出所,接到叶女士报警称,在仓前某产业园地下车库捡到一袋钱。接警后,民警张翔立即赶到现场。

  一只红色袋子里,放了厚厚的两沓百元大钞。民警现场清点,每沓10万元,总共20万元现金。现场迟迟不见有人来认领,民警张翔将钱带回了所里。

  另一名值班民警周咪娜,联系园区物业人员,在业主群发布失物招领信息。没过多久,一名姓殷的男子自称是失主,几分钟后,他赶到仓前派出所接待大厅。

  经过核实,民警将20万元现金交还殷先生。

  据殷先生说,他本想把20万元放在后备箱,等次日银行开门就把钱存了,因为东西较多,想着先理一理,再把装钱的袋子放进去,于是随手把袋子放在地上。可整理好后备箱,却忘记把袋子放进去,径直驱车离开了,直到群里都在转发失物招领信息,才发觉自己丢了钱。

  殷先生表示:真是非常幸运,遇到叶女士这样的好心人。

  民警提醒:贵重物品以及现金,尽量不要放在车内,同时也要注意管好随身财物避免丢失。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