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点的冬夜,一路随行的上城民警很暖!

发布时间:2021-12-06 12:13:55 来源: 上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12月2日17时43分,彭埠派出所接群众求助报警,称其母亲走失。

  据报警人裘女士反映,她带着年逾花甲的母亲在七堡地铁口附近,一不小心发现老人走失,当时自以为周边转转能够发现母亲,等时间过去一个多小时,才感到有点不对劲,只好向警察求助。

  监控显示,老人离开地铁七堡站之后,骑着自行车到红普路,接着拐进附近一个工地,之后再也没有发现老人的行踪,打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担心老人出现意外

  12月3日0时26分,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三堡附近一个工地门口,发现老人的身影。便衣队员孙波、李苗驾车赶过去,见到冻得牙齿打颤的老母亲,裘女士顿时泣不成声。

  但是老人倔脾气上来,谁也不搭理,只顾自己沿着马路往前走,报警人害怕母亲再度想不通,自己无法控制,请孙波和李苗帮忙跟着。

  于是凌晨2点多的杭城街头,出现一位老人推着自行车,后面跟着仨“徒弟”的一幕。

  一直走到艮山路,许是老人累了,在众人的搀扶下坐上汽车被送回家中。

  此时的杭州已是灯火阑珊,虽然凌晨的风很冷,但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漫步”,众人都觉得脚底生汗,身体发热很暖!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