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杭州 >

让寒冬中的拱墅温情涌动丨拱墅第十六届"公民爱心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10:09:19 来源: 拱墅区文明办、拱墅区慈善总会

11月8日是属于拱墅市民的特殊节日

拱墅区公民爱心日

如今已在大运河畔走过第十六个年头

在活动号召下爱心力量在持续汇聚

如今拱墅区第十六届“公民爱心日”活动

如约而至

  汇聚公民爱心,共创文明之城。11月8日,拱墅区第十六届“公民爱心日”活动正式启动。辖区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公共场所纷纷设置捐赠点,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公民爱心日”活动是拱墅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旨在围绕青少年健康成长,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

  “捐一份钱、赠一本书、参与一项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爱心”。一份份爱心凝聚成强大的力量让拱墅的寒冬涌动着满满的暖意,本次活动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拱墅区特殊未成年人群体帮扶救助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平台建设等;所得书籍将用于困难家庭未成年人、留守少儿、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以及其他困难特殊未成年人群体。

  本次活动时间从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至11月14日(星期日)。活动期间,大家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参与捐款捐书活动,无论捐多少,都是最真诚的爱心。除了捐款捐物外,参与公民爱心日的方式还有很多,参加一次关爱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在微博、朋友圈分享正能量故事和公益理念,甚至是在日常生活中对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一个微笑、一句鼓励,都是在践行“公民爱心日”向真向善、关爱孩子的倡导。

  线上捐款方式

  账户名称:杭州市拱墅区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杭州银行湖墅支行

  帐号:75718100046756

  务必备注内容:汇款单位全称(或个人名字)及“公民爱心日”捐款字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活动倡议广大市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

  为公益事业献出一片爱心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