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湖州 >

南浔:打造信用古镇 度假区开展“个人诚信码”申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1:15 来源: 共享联盟南浔站

  4月7日上午,南浔古镇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正在垂虹公园开展“个人诚信码”申领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一百二十人次的注册量。

  据了解,诚信码总分值设计为850分,评价结果由高到低划分为“优秀、良好、待提升”三个等级,并形成与等级相对应的“蓝码、绿码、黄码”专属诚信码。市民可通过“信用湖州”微信公众号、“湖州掌上通”APP等平台个人诚信码模块查询本人诚信码及相关激励优惠措施。面向“蓝码”用户,湖州个人诚信码将提供13大类50余项优惠便利的激励措施。同时,市民还可以凭“蓝码”在温州、嘉兴、金华等地享受旅游、餐饮住宿等优惠服务。

  “此次活动有助于推进个人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实施省信用‘531X’工程,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实现‘有德者有得’的必然要求。”南浔古镇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道。个人诚信码的推广有利于引导市民诚信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加强失信约束措施清理规范工作,建立健全我区行业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机制,提升信用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接下来,度假区将进一步做好个人诚信码的后续服务,全力打造信用古镇,为群众带来更多的福利。

标签:编辑:陶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