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善举彰显人间大爱!2020年首季“杭州好人榜”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7 10:38:1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姜倩 视频编辑 赵磊

  5月26日,2020年首季杭州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在杭州市江干区文体中心举行,现场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杭州好人”。

  此次杭州全市各地共有16位个人、2个志愿服务团体光荣入选2020年首季度“杭州好人榜”。他们是:向达勇、张超、冯亦斌、方国亮、黄淑德、林焰峰、周玲红、王水英、王益民、汪浩秋、俞博雅、计良庆、喻剑华、韦长春、姚权刚、张忠良、杭州市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杭州滴水公益服务中心。

  杭州市直相关部门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杭州市道德模范代表隋永辉、黄飞华以及杭州好人代表姚权刚、喻剑华、计良庆与在场观众交流了抗疫新冠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以来,在中央文明办统一部署下,杭州市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群众推荐、组委会评审和部门联评等程序,把一批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信友善、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事迹感人、示范作用明显的先进典型推选出来,充分展示了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健委、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主办,江干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天目新闻、杭州网承办,以“杭州好人·最美逆行者”为主题,展现2020年首季在防疫抗疫中涌现出来的杭州好人和他们的感人事迹,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

标签:编辑:陶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