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文明聚焦

这所学校,师生用原创歌曲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04 10:45:00 来源: 杭州西子实验学校

  “医护人员辛苦了,病毒面前不惧怕;好想为您唱首歌,赶走疲惫和失落,期待自己快快长大,和你一起守护家……”面对疫情,杭州西子实验学校的音乐老师和合唱团的孩子们,以一首原创歌曲《好想为您唱首歌》,致敬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和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叔叔阿姨们!

  疫情当前,推迟开学,眼前的特殊时刻就是最好的教科书,西子学校的音乐老师通过线上音乐课教唱感恩歌曲,用手机微信带领合唱团的孩子们,隔空录制歌曲,用歌声为每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和医护人员们传达敬意,并用歌声告诉大家学会感恩,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因为条件有限,录制效果可能不尽如人意,但是满怀深情,爱心无限,孩子们用最诚挚的感情致敬英雄,传递爱和力量!

标签:编辑:陶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