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嘉兴 > 平湖

寒假里,平湖为孩子们安排了320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7:32:06 来源: 浙江文明网 平湖市文明办供稿

《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

表演

先进个人受表彰

赠书

  1月15日上午,平湖市2020年寒假“春泥计划”启动仪式在新埭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热闹举行。

  活动中,2019年度平湖市“春泥计划”工作先进个人受表彰。

  平湖市文明办还为各镇街道赠送了“春泥计划”图书。

  新埭中心小学的师生为启动仪式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大家还现场观摩了新埭小学乡村青少年宫特色项目(木艺工坊、创客工场、地理测绘等)。

  平湖市还结合此次“春泥计划”启动仪式,让《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走进校园。

  据了解,平湖市将在2020年寒假期间深入开展“春泥计划”活动,丰富未成年人假期精神文化生活,先后将组织开展活动320余场。各项活动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依托各级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统筹各种资源,创新活动载体,组织未成年人广泛参与“我是小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的节日”系列传统民俗文化传承活动以及“快乐成长—缤纷假期”系列文体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在“春泥计划”的实践活动中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