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浙江大花园 你家门口的美丽河湖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0-01-14 11:03: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监制 应建勇 王增军 策划 包璇漪 计晟捷 编辑 高唯 视频 潘培 高唯 设计 朱潋

  2020年,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使命光荣,催人奋进。

  回望刚刚过去的2019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两个高水平”建设取得新进展。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必须努力建设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这“六个浙江”,是“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的具体展开。过去这一年,浙江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围绕“六个浙江”建设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这些努力,化作了浙江人稳稳的获得感、幸福感,也化作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澎湃不绝的强大动力。在今年省两会召开之际,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特别策划,让“带货王”主播为您讲述“六个浙江”建设取得的成就,带来的改变。快来收下这波“安利”吧!

  我是你的带货王,我只安利大浙江。今天我们来说一说你家门口那条河。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