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嘉兴 > 海宁

感动就在你我身边 海宁第三届最美盐官人颁奖典礼昨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1 18:04:58 来源: 浙江文明网 海宁市文明办供稿

  传盐官榜样、弘扬时代楷模。12月30日晚上,“感动就在你我身边”第三届最美盐官人颁奖典礼暨元旦新年晚会在盐官镇举行。

  本次晚会由中共盐官镇委员会、盐官镇人民政府主办;盐官镇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盐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海宁市传媒中心执行承办。

  傍晚6:30分,晚会在《再一次出发》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当晚最先颁发的是“见义勇为”获得者。他们是来自盐官镇丰士村陆建丰和祝会村盛江。在面对落水群众时,他们都做了同样的选择,跳水救人。

  盐官都是一座有爱的小城。在这里有着见义勇为的壮举,更有着助人为乐的善举。获得助人为乐奖的是来自联群村退休老师林仁康和群益村献血达人徐建新

  一直以来,林仁康都在业余时间,发挥余热,是盐官镇各项志愿活动的热心人,是邻居街坊的贴心人。而徐建新是海宁献血第一人,10年来无偿献血共计35000毫升。

  20年寒来暑往,12年春去秋来,她是一名普通的社区书记,在最基层的岗位书写不凡人生.她入职十多年,在平凡的岗位始终坚守一颗初心,用勤奋和努力,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他们是郭溪社区书记张利娟和金茂五金褚晓云。他们获得了最美盐官人敬业奉献奖。

  获得诚实守信奖的是来自盐官镇城北村的徐明霞。一直以来,她秉持着“诚信、优质、共赢”的创业初心,在得到客户支持的同时,也为广大职工营造了一个宽松的发展平台。

  获得孝老爱亲奖的是来自安星村冯霞和郭店村吴玉利。一位在母亲患病时,做为独生女,辞去工作,悉心照顾,最终让母亲逐渐恢复。一位热心侍奉公婆,成为邻里称赞的好儿媳。

  今晚,在众多最美盐官人受到表彰的同时,晚会也发出倡议——学习最美,争做文明盐官人,由初心宣讲员盛清照上台宣读倡议书。

  新一年,美丽盐官建设继续奔跑在路上,新一年,“和美盐官”建设步伐不停。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新的天地》中结束。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