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嘉兴 > 秀洲

“用青春温暖一座城”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3 16:28:25 来源: 浙江文明网 秀洲区文明办供稿

  为充分发挥各类社会力量特别是党(团)员志愿者的资源优势,12月10日下午,秀洲区委组织部、共青团秀洲区委、秀洲·启晨团队在秀洲区江南摩尔下沉式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用青春温暖一座城”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公社”,开展义诊、爱心理发、口腔检查、眼科检查和卫生健康、垃圾分类等政策宣传;“青春隧道”,以游戏棒、七巧板、踢毽子等怀旧游戏为主,组织市民共同参与,重返青春;“环保卫士”,设置2个垃圾分类挑战项目,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服务项目丰富多彩。当天,志愿者还将熬好的红豆汤分发给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交警、城管、公交司机、快递小哥等,为他们送去严冬的温暖。

  “通过此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既宣扬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也让市民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快乐、幸福与和谐。”秀洲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秀洲区将持续开展多场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党(团)员带头参与、群众积极响应的良好氛围,为秀洲区高质量发展和市民幸福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嘉兴日报)

标签:便民 志愿服务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