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头条

全省志愿者看过来,这里有个新潮的活动等你参加!

发布时间:2019-12-11 19:03: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记者 陶韬

  有句调侃是,手机正在变成你身体的“器官”。除了“手机依赖症”,这句话或许还有另外的解释:让它成为“眼睛”、“嘴巴”,打开手机相机,以声色影像,记录世间美好,留住回忆和暖心瞬间。

  今日起,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随手拍身边志愿者”秀出全省志愿者风采活动步入正在进行时。

  60秒内短视频,记录志愿者点滴。无论是偶遇知名志愿者“武林大妈”,还是街头看到“红马甲”,只要你看见了身边活跃的志愿者,快用天目新闻客户端把他们拍下来。

  时间:第一季从12月11日至2020年3月31日。后续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2月底。

  参与方法:天目客户端发布视频至“潮客”频道,选择话题:“随手拍志愿者”,内容可标注志愿者所在的组织、项目或社区。

  我们将依据网友点赞数,推出潮客短视频网络人气榜top100,看看你拍的会不会上榜吧!

  怎么玩:

  Step1.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

  Step2.填写邀请码

  Step.3发布视频

标签:志愿者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