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嘉兴 > 嘉善

嘉善县举行朱丽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嘉善县第八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3 17:54:41 来源: 嘉善县文明办供稿

道德模范颁奖

善事群体接受颁奖

  11月1日,嘉善县举行朱丽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嘉善县第八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等参加活动。

  现场,助人为乐模范——周友法、见义勇为模范——董华、诚实守信模范——俞善锋、敬业奉献模范——陈俐勤、孝老爱亲模范——张韵莉等5位“善人”;姚溇母亲节:“微”志愿暖人心,嘉善医务人员:异地急救伸援手,文明巡访团:助力文明创建,爱心同盟:新居民创业者的公益之路,星愿社会服务中心:与爱携手同行等5例善事及飞地抱团:创新村集体经济新发展“善事”特别奖受到表彰。“荣誉既是压力,也是动力。”陈俐勤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心为老百姓做实事、谋福利,真正成为老百姓喜欢的村干部。

  据了解,本届2019感动嘉善——十大善人善事暨第八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传媒中心联合发起,经组织推荐、群众举荐、个人自荐,并经评选委员会讨论、走访群众、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等程序后,最终评选出5位感动嘉善善人暨第八届道德模范、5件感动嘉善善事事例、1件善事特别奖。颁奖典礼之前,还举行了朱丽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朱丽华是嘉兴市首位也是目前唯一的盲人中医师,先后荣获全国“自强模范”、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道德模范”等诸多荣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朱丽华先进为榜样,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王莉听后感叹地说。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