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嘉兴 > 海宁

海宁市民中心实现日常开放 百名文明小使者现场体验

发布时间:2019-10-25 16:16:39 来源: 浙江文明网 海宁市文明办供稿

  10月24日起,海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民中心)正式向市民实现日常开放。今天中心迎来了首批“文明小使者”,来自市康桥幼儿园的百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实践中心,通过游戏互动等方式现场体验文明生活重要性。

  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要走斑马线。孩子们在指导员的讲解下手牵手体验文明出行。

  垃圾分类怎么分,大骨头、报纸、剩菜剩饭该投哪个桶,小朋友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据海宁爱心联盟会长张克西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民中心)自9月24日启用以来,通过前期招募志愿服务团队和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者培训等方式,由海宁爱心联盟牵头,以志愿服务、公益众筹的形式参与运作。中心涵盖了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大平台的功能。今天,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希望让市民成为海宁这个新的精神家园的管理者、参与者和受惠者。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