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点赞!杭州钱塘新区多位市政工人救助受伤老人

发布时间:2019-10-10 10:37:52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朱燕

  10月8日,面对车祸中受伤的老人,杭州钱塘新区的三位市政工人又一次站了出来。

  10月8日下午2点,江东三路青西三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结果三轮车被撞翻。

  三轮车主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受伤后倒在了路上。此时,大江东管养公司3名市政工人——余成祥、王锋钊、余震海正在江东三路修人行道板。看到车祸发生,他们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赶过去帮忙。

  由于事故地点在路口,车流量较多,为避免老人受到二次伤害,大家首先拿来警示锥摆放在老人身边,同时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轿车车主拨打了120,但由于他是外地人,一时说不出事故地点。

  见此,王锋钊赶紧接过电话,将详细的事故地点告诉医护人员。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他们一直在安慰老人,还找了一块纸板当做枕头垫在老人头下。

  大约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他们帮医护人员将老人小心翼翼扶上担架。等救护车离开,市政工人们又重新投入到工作之中。

标签:市政 工人 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