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温州 > 乐清

乐清“8·8”诚信日活动首日参与人数突破1000!

发布时间:2019-08-07 16:03:4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供稿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文明社会的一个重要象征,更是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标志!

  8月6日至8月8日,在温州第十八个诚信日来临之际,乐清市发改局(信用办)、市文明中心联合开展了“8.8”诚信日主题活动之为爱盖上诚信章有奖问答活动。据统计,仅6日上午在线参与人数就高达600余人次,当天活动参与人数突破1000。

  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拓展和深化信用乐清建设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和《温州市文明行为条例》的知晓率,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增强公民诚信意识,形成讲诚信、守诚信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6日下午5时左右,在市区南虹广场一楼现场已有数十名市民前来兑换电影票,同时活动还吸引了不少过路市民前来咨询,参观并认真阅读诚信展板内容。随后,参与活动的市民排着整齐的队伍秩序有然地签名确认,开心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电影票。

  当“七夕”遇上“8·8诚信日”,为爱盖上诚信章,幸福的甜蜜指数升级。拿到电影票的市民陈女士感慨,“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20题做下来学到了不少信用信息知识,对《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也加深了印象,奖励的电影票可以让我一家人过个快乐的七夕节了!”

  据市文明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获奖市民还可于8月8日9:00-10:00前往新市府二楼大厅,现场凭中奖信息领取电影票,还有精美礼品等着您哦!此外,最后一波领取活动安排在8月8日-8月31日,在南虹影院前台凭本人姓名与手机号即可领取。此外,每个微信限领一张,电影票不能折现,使用期限是2020年7月31日前。电影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先到先得。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