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嘉兴 > 平湖

平湖星级志愿者有了“专属福利”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6:17 来源: 浙江文明网 平湖市文明办供稿

  “我们是志愿汇爱心店家,如果你是志愿汇APP里的星级志愿者,就可以享受专属折扣。”近日,家住平湖市区东湖明珠的林怡在面包店里购买面包时,看到收银台边上放着一个志愿汇爱心店家的牌子,身为志愿者的她顿时有点好奇。店员告诉她,打开手机上的志愿汇APP,按志愿者星级享受专属折扣。

  “平时我有空就会参加一些志愿活动和公益活动,就是想尽自己所能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没想到积累一定时长后还会给自己带来福利。”林怡高兴地说。“从本月15日开始,吾悦广场、水洞埭等商圈和部分小区周边的40余家商家都将给志愿汇APP的星级志愿者提供专属优惠,包含了餐饮、娱乐、教育、艺术等各方面的商家优惠,按照1星到5星的星级分别提供相应的专属福利。”当湖街道团委书记何秋燕说。

  据悉,此次星级志愿者专属福利由当湖街道团委牵头,联合各村、社区及爱心企业共同推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册了志愿汇APP当志愿者并从事志愿活动,很多都积累了一定的志愿服务信用时长,但在志愿者福利这块比较缺乏,虽然也有一些可以兑换福利,但兑换起来比较麻烦,数量也不多,通过商议我们就决定以星级志愿者作为标准,到店出示志愿汇星级志愿者身份即可享专属折扣,方便志愿者和店家。”何秋燕说,志愿汇APP都是实名注册的,星级志愿者评定也有相关标准,非常公平。

  “去和商家洽谈的时候以为会有点困难,没想到大部分商家都非常支持我们这个活动,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和优惠。”何秋燕说,有些优惠甚至超过了商家对会员的优惠,说明商家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了。

  “作为美丽金平湖的商户之一,在发展之余理应对平湖的公益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悦舞艺术的负责人说,这既是对街道团委工作的支持,更是对平湖公益事业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公益活动中去,如果有需要,他们还会提供更多的支持。不少商家都表示,希望志愿者在辛勤付出之余,也能通过各种福利优惠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生活。

  专属优惠刚实施没几天,何秋燕就接到了不少商家主动要求成为志愿汇爱心店家的申请,在感动之余她对接下来进一步拓展志愿汇爱心店家有了更多的信心。“接下来我们也会进一步增加爱心店家的数量,让更多不同类型的商家加入进来,让他们为志愿者们提供更多专属福利。”何秋燕说。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