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街头的一段39秒视频火了!网友:看了想哭

发布时间:2019-07-31 17:03:22 来源: 萧山公安、杭州日报

  近日,一段时长39秒的视频在杭州公安的抖音号上火了起来,点赞人数已达2.1万余人。

  7月22日21时,杭州萧山公安交警新塘执勤中队丁凯、沈佳持、陈晓峰三人在御景湾路况巡逻时,一对年轻夫妇过来求助。

  他们的孩子食物中毒,全身抽搐,需要紧急就医!

  队员们得知情况后,立即让母子二人坐上警车,并向交警指挥中心汇报。

  警车一路亮着警灯,开着警笛向医院呼啸而去。另一边,交警指挥中心提前将车辆行进的路口信号灯控制成绿灯。

  

  争分夺秒!最终,通往医院近三公里的路程,仅用时五分钟,孩子得到了及时救治。

  网友们评论表示,“警察蜀黍”真的是太给力了,看了让人激动万分,甚至想哭!

  

  【人物档案】

  丁凯,男,22岁,2018年5月份入交警新塘执勤中队工作。

  沈佳持,男,26岁,2016年1月份入交警新塘执勤中队工作。

  陈晓峰,男,29岁,2018年4月份入新塘执勤中队工作。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