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姿势!高温下,交警"托举哥"托举电线超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9-07-26 10:20:16 来源: 玉环公安

  7月25日下午,一张交警托举电线的照片在玉环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被刷屏。

  照片中,一名交警顶着大太阳,双手高举一根木棍将两根电线高高举起,让过往的车辆能够顺利通行。

  据了解,照片中的交警是玉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辅警林宏阳。下午14时40分许,市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玉城街道榴岛大道黄泥坎村路口有两辆车发生追尾事故。接到报警后,市区交警中队民警顾旭宇带领辅警林宏阳、叶海涛立即出警赶到现场。

  14时50分许,事故现场,有两条电线不知什么时候掉落在路中间,造成了该起追尾事故的发生。事故后方,车主们正焦急地等待通行。

  “榴岛大道是城区交通主干道,不及时疏通,会造成大堵车!”顾旭宇联系指挥中心,通知相关维修人员抓紧来修理。为了尽快恢复路口交通秩序、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林宏阳到路边修理厂借来一根木棍,将两条电线高高举过头顶。顾旭宇和叶海涛则在一旁处置事故、疏导交通。等车辆畅通后,叶海涛也找了一根木棍,加入了托举电线的行列。

  当时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午后气温已达35.8℃,地表温度更是高达52℃。车流中,林宏阳就这样顶着滚滚热浪,一直高举木棍托着电线。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林宏阳的警服早已湿透,脸上挂满了汗珠,毒辣辣的阳光炙烤着他的后背。直到15时30许,事故及电线处置完毕。

  此时,汗水已经模糊了林宏阳的双眼,他整个人就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但他活动了一会已经发麻的肩膀和手臂,继续在路口指挥疏导交通。

  林宏阳托举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发到了朋友圈,大家纷纷为他点赞,并称他为“托举哥”!

标签:交警 托举 电线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