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奋斗者”候选人公布

我省推荐20人入选 公众可参与投票

发布时间:2019-07-24 11:34: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记者 翁浩浩

  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7月22日,“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组委会正式公布了722名“最美奋斗者”候选人信息,活动进入群众投票阶段。

  我省推荐的20位候选人入选,分别是姚玉峰、姚海根、万少华、傅企平、吕义聪、陈美芳、鲁冠球、屠呦呦、李玲蔚、王伟、谢高华、鲍新民、南存辉、汪月霞、陈望道、钱学森、蒋筑英、谢晋、施光南、竺可桢(排名不分先后)。他们都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在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模范。

  “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组织开展。

  7月22日至8月5日,公众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或登录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军队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及移动客户端“最美奋斗者”群众投票专题页面,查看候选人事迹并参与投票(网址:http://zmfdz.news.cn)。投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确定“最美奋斗者”候选人初选名单,再经组委会评审组专家投票、部门审核、媒体公示等,最终评选出200名“最美奋斗者”。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