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丽水

尊崇模范榜样 弘扬道德风尚 不断汇聚"丽水之干"磅礴力量!

发布时间:2019-07-10 12:10:43 来源: 浙江文明网 指尖丽水

  7月9日,市委、市政府在景宁畲族自治县举行丽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典礼前,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丽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市委副书记李锋参加会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主持会见仪式。

  全市道德模范是市委、市政府授予公民在道德领域的最高荣誉称号。丽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工作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个类别,任启年、吴立新、冯建鸿、徐东东、丁土金、黄鹤松、吴永德、聂如伟、王金凤、蓝香梅10位同志被评为“全市道德模范”,叶丽伟、周雪华、陈剑、姚静航、范爱松、姚金仙、方浩、何伟民、叶斌智、周玉英10位同志获“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图为丽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在会见时,胡海峰与大家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丽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向全市所有道德模范和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同志们表示问候。他说,近年来,丽水大力弘扬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生生不息、代代传承,精神文明之花在丽水大地竞相绽放。一个好人就是一粒道德的种子,一个好人就是一面向善的旗帜,道德模范都是来自基层、群众公认的“平民英雄”“最美人物”,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时代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让丽水这座城市更加文明、更富温情、更有爱心。

  胡海峰说,当前丽水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历史关口,迫切需要核心价值观的指引、道德力量的激励和文明风尚的滋养。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主流价值的引领者,弘扬真善美,唱响主旋律,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彻处州大地;当好革命精神的践行者,带头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以自身的模范言行,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当好改革发展的推动者,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彰显和诠释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不断汇聚起“丽水之干”的磅礴力量,助推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

  市领导戚永远、卢彩柳、计勇强等参加会见。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