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衢州

端午将至,衢州的孩子们涂鸦“有礼”

发布时间:2019-06-06 17:33: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衢州文明网供稿

  6月5日,在西区盈川小区门口的“有礼涂鸦”大众体验基地,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有礼”2019大众涂鸦体验活动在此举行。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邵子衿和市实验幼儿园亭川园区的孩子以及家长们,一起在涂鸦墙上画上“礼”字。

  据了解,这条长200多米的涂鸦体验墙为市民们提供了良好的涂鸦平台,为城市增添色彩与活力。

  今年5月22日,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在重庆联合发布2019年第一批10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热爱科学、爱发明爱动手的衢州市实验学校六年级学生邵子衿榜上有名。

  “新时代好少年”邵子衿

  邵子衿,2007年3月出生。学校里,他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热心帮助同学,是大家学习进步的好帮手。生活中,他是爱创新的小“科技男”,脑子里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爱动手、爱创造,多次在科技创新比赛中获奖。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