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嘉兴 > 平湖

平湖市隆重庆祝“五一”劳动节,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04-29 16:25:18 来源: 浙江文明网 平湖市文明办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下午,平湖市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平湖市领导王道平、蔡国平、姚田宝、任崇、许静出席会议,嘉兴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到会祝贺。

  过去一年,平湖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进“四大工程”,推动平湖经济社会发

  展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金平湖新崛起的精彩开局。此次大会以“学习丁秋美、做‘最美职工’”为主题,对“十佳职工先进操作法”“劳模工匠创新示范岗”“工人先锋号”以及平湖市优秀职工、平湖市“最美职工”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了荣誉称号。会上,“最美职工”丁秋美还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发出了“乘风破浪新时代匠心筑梦金平湖”的倡议。

  平湖市委副书记王道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平湖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平湖欣欣向荣的今天,离不开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平湖加速崛起的明天,更需要广大劳动者开拓创新,拼搏奋斗。

  王道平强调,2019年是金平湖新崛起的乘风破浪之年,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永葆劳模精神、传承工匠精神、弘扬劳动精神,用奋斗诠释劳动真谛,用匠心雕琢平湖制造,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新时代的最强音,在平湖大地上蔚然成风。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为群众不怕千万里、再远也要上门去;做服务不怕千万遍、再小也要认真办;干工作不怕千万难、再难也要挑好担”的作风,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努力掀起“学习丁秋美、做‘最美职工’”的热潮,为加速推进金平湖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群团改革的排头兵,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与新时代同步、为新崛起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共同开创新时代平湖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