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温州 > 瑞安

瑞安公布一批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

发布时间:2019-04-29 15:50:18 来源: 浙江文明网 瑞安市文明办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晚,瑞安市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文艺晚会,公布2017-2018年度瑞安市劳动模范(如图)和模范集体。市领导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张榜桃、叶艳、张蕙娜等出席大会,并为劳模和模范集体颁奖。

  大会隆重授予王尉等40位个人“2017-2018年度瑞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市纪委等15家单位“2017-2018年度瑞安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

  市委书记陈胜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前瑞安正奔跑在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的跑道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用工匠精神激发干劲,用奋斗精神凝聚力量。

  陈胜峰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坚定干事创业决心;大力培育工匠精神,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坚持创新引领;大力传承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在不断拼搏中焕发“奋斗的气质”,要在务实肯干中摆正“奋斗的姿态”,要在扛起社会责任中追求“奋斗的真谛”。

  陈胜峰强调,幸福不会从天而降,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让我们以劳模精神为动力,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不懈奋斗。

  大会结束后,市领导同劳模和职工代表一起观看了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