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省直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道德模范学习交流和疗休养

发布时间:2019-02-12 14:39:44 来源: 浙江文明网 工委宣传部

  6月上旬,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省直机关道德模范到淳安开展学习交流和疗休养活动,体验健康管理促进工作成果。这是工委今年为省直机关办的十件实事之一,旨在营造学习、崇尚、争当、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省直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届道德模范代表31名,分别来自省直机关和省部属企事业单位。大家以座谈会的形式,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交流了工作经验和生活感受;兴致勃勃地参加户外拓展训练,感受运动的轻松快乐;通过“正向力体验”、“中医体质识别与保健”、“健康快从碗里来”等互动教学,加深了对健康饮食、养生、心理保健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参观了淳安县下姜村,领略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可喜变化。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