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头条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浙江文明网全新改版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02-11 10:24: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记者 陶韬

  浙江文明网2月11日讯(浙江文明网记者 陶韬)在浙江的每座城市,关于文明的故事时时刻刻在上演。

  或许暖彻心扉,它是“最美浙江人”以一己之力发出爱的感召;或许昂扬向上,它是新时代好少年小小年纪大有所为,以青春诠释潜力与担当;或许,它是斑马线前的礼让、文化礼堂里的热闹“村晚”、和谐家庭背后的家风历史…展示着,文明如何让生活更美好。

  年年岁岁事,时时刻刻记,呈现文明新鲜事,传播文明好声音。我们来了!2月11日,浙江文明网全新改版试运行。

  我们是事件记录者,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精彩的故事需要精彩的表达,“文化礼堂”“文明创建”“时代新风”“乡风文明”“公民道德”“志愿服务”“优秀传统文化”等板块各有侧重,展示文明举措,以文化人、以文塑人,大力宣传倡导文明新风。

  我们是权威发布者,传递信息,激浊扬清。我们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己任,紧紧围绕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布权威信息,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打造深入了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专业窗口。

  我们是文明监督者,聚焦身边,立足当下。全新的“浙江文明网”特别设置“文明时评”板块,特邀评论员撰写原创评论,针对生活中的文明与不文明行为表达观点与态度,为群众发声,为文明献策。

  改版后的浙江文明网,共设置12个频道,在首页显著位置突出“重要讲话”“权威发布”“品牌活动”“文明聚焦”“市县动态”等特色栏目,进一步优化分享和搜索等服务功能。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