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头条

浙江省文明委全会在杭召开: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9-01-24 15:56: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记者 陶韬 毛宁

  浙江文明网1月22日讯(浙江文明网记者 陶韬 毛宁)1月22日,省文明委全会在杭州举行,会议总结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黄明辉报告2018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主持会议,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主题宣传报道浓墨重彩,不断深化核心价值建设,大力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文明实践试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应当坚持问题导向,清醒面对问题,深入研究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切实加以解决,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守正创新中提高水平、增强实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精神文明建设;紧紧围绕大局,站在改革开放的历史维度认真谋划精神文明建设;聚焦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突出工作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育乡风文明、诚信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引向深入。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创新,狠抓工作落实。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