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金华

浦江:红船精神唱响文明之歌

发布时间:2018-12-03 17:24:46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近年来,国网浦江县供电公司发扬优良作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丰富创建载体、弘扬企业文化,提升服务品质为抓手,全面推进“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特色实践,着力构建和谐电力,文明创建硕果累累。

  该局始终坚持把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看作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加快企业发展的有效载体,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从组织领导、工作部署、宣传教育、硬件建设等方面狠抓落实。组织领导不放松,成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管理体制,周密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宣传教育不放松,将送爱心活动贯穿于文明单位建设全过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创建活动,形成了人人重视、个个参与、的创建局面。

  该公司立足水晶行业发展和电网企业实际,围绕“为水晶集聚园区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水晶加工企业满意,让政府放心”的目标,全力助推我县水晶产业转型升级。该公司还加大支农服务力度,组织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现场办理业务,为各类农业农村用电客户提供日常设备巡视、维修、安全宣传和用电咨询等全程跟踪的个性化供电服务,为农业发展用电开通绿色通道。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增强公司党员的党性认识和服务意识。该公司把党建工作与北站社区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北站社区建设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作出了优异的成绩。

  深化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新能力和主动能动性。浦江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巾帼服务队,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走进花桥横山村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为村里老人洗头、理发、修剪指甲,发放端午节慰问品,包“爱心饺”,切实把公司的关爱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