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启动第五季“环卫工人爱心取水点/休息点”大型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3 17:47:11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日前,由嘉兴市文明办、嘉兴市建委主办的嘉兴市第五季“环卫工人爱心取水点/休息点”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了,希望能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送上清凉的敬意。

  据悉,从2014年起,嘉兴市文明办、嘉兴市建委联合发起“环卫工人爱心取水点”活动,携手全城爱心单位、爱心商家、爱心市民,尤其是沿街店铺,为奋战在高温下的嘉兴环卫工人设立公益取水点,免费为上门取水的环卫工人提供饮水,献上爱的清凉。

   如何加入环卫工人“爱心取水点/休息点”的活动呢?很简单,即日起每天的营业时间内,如果能免费为上门取水的环卫工人提供饮水/提供休息之处,并将爱心取水点/爱心休息点统一贴纸标识贴在门口显眼位置,方便环卫工人辨识,请来嘉兴19楼办公室领取爱心取水点/爱心休息点的统一贴纸标识,并填写爱心登记表,登记地址。目前,在嘉兴,大大小小的爱心点已有近3000家,其中1063个点为爱心休息点。

  作为文明城市的市民,我们可以告诉身边的每一位环卫工人,有红色爱心贴纸的地方就有水喝,有蓝色贴纸的地方就可以休息;向身边的商家、单位宣传本次公益活动。更重要的是从我做起,不乱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让环卫工人少弯一次腰。

  如果你愿意为上门取水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饮水、或者是一张稍作休息的椅子,请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送上清凉的敬意。(嘉兴文明网)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