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一杯水 清凉一座城
临安区“一杯水”公益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08-08 11:45:18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由临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城市管理局、区红十字会、区交警大队、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让文明成为风景暨“一杯水”爱心公益活动推出后,临安这座城里的人们,向所有户外工作者,奉上了他们最大的善意。

  一张小木桌、一个水桶、几张椅子,在钱王街上的体彩店,虽然店面空间不大,但是这个小小的爱心供水点成为了不少在钱王街上作业的户外工作者的避暑休息处。在他们眼中,这就是他们的另一个家。体彩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她也只是在为整座城市的文明之风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这些户外工作者到店里坐坐,喝一口水,聊聊家长里短,日子久了,关系就近了。

  万马路上的中国农业银行临安支行营业部同样设有爱心供水点爱心休息区域。中午11点左右,这里也陆续进来不少执勤的交警、快递员、道路施工人员等户外工作者。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提供一杯水,他们还在厅内设立爱心座位,方便户外工作者休息。

  不少户外工作者说,自这个活动发动之后,有越来越多除了一杯水之外的温暖感动着他们,真正实现了让文明成为风景,让爱心温暖整座城。

  据了解,自7月15号活动启动爱心点招募以来,得到了全区爱心个人和单位的大力支持,沿街银行、药房、商铺都积极响应,临安区总工会爱心驿家、兴业银行、邮政储蓄的所有网点,老百姓大药房、九洲大药房、大家药房的所有门店都已加入。截至目前共计有99家爱心单位,250个爱心点加入“一杯水”公益行动中。(临安区文明办)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