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因为公益很暖心 所以公益很美丽

发布时间:2018-08-02 15:13:27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公益服务,是一股温暖人心的力量,是一个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处州晚报在全市率先成立“帮帮团”之后,迅速得到了广大爱心组织和热心市民的支持,进一步壮大了“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队伍。目前,“丽水帮帮团”公益联盟已有“处州晚报帮帮团”“美丽帮帮团”“关爱帮帮团”等80余个帮帮团。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健康大篷车、万朵鲜花送文明……过去三年,活跃在丽水各地的帮帮团志愿者,为丽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各项工作,发挥了自己独特的力量。

  当下,丽水全力推进大花园建设,为了号召全市各市直单位参与其中,让各部门的便民服务更加深入民心,为丽水成为文明之城、大爱之城打下坚实基础,由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处州晚报、丽水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了“丽水帮帮团联盟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从8月开始,“丽水帮帮团联盟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每周将进入市区一个社区,进行现场服务。此次活动共分十场,预计共进入市区十个社区、广场,争取做到为市区、社区居民服务全覆盖。8月3日晚上,首场“丽水帮帮团联盟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将在市区白云森林公园广场正式举行。届时,我市的多家单位将在现场为广大居民送上贴近民生的公益服务。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