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全面启动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17:02:05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近日,县政府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根据《关于2018年浙江省文明城市复评的通知》,我县将于今年9月首次接受省文明办组织的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复评。

  2015年。我县获得“省级示范文明县城”荣誉称号,三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创建为民、解决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上的欠账和短板,推动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面貌优化、城市功能完善、市民文明素养提升。为适应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今年省文明办对《文明城市复评细则》又作了新的修订,意味我县2018年的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又将经受新的的挑战和考验。

  为了抓紧做好复评各项迎检工作的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复查,县文明办制定下发《省级示范文明县城迎检实施方案》,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同时,我县还将紧密结合“乡风文明”三年行动,狠抓督查问责,下苦功、用狠劲,确保复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创建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