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召开全市渔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05 11:13:59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6月28日至29日,全市渔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在舟山市普陀区展茅街道开班。舟山市文明办副主任郑军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为期两天,首日培训在干施岙社区村文化礼堂内进行,由舟山市文明办现场解读新修改的《舟山市文明村镇管理办法》,并就渔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现场的学员们一边迅速记笔记,一边注意听老师讲课,颇为认真。培训第二日,在横街社区村开展了现场交流活动,来自定海区金塘镇柳行社区村、普陀区展茅街道横街社区村、岱山县倭井潭社区村和嵊泗县五龙乡的负责人针对本社区渔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并就未来的工作方向做了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美丽乡村”路下徐。各县区文明办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近5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舟山市文明办)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