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召开社区青少年俱乐部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5 10:54:39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青少年假期文化生活,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及文化素养,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又有意义的假期,7月4日上午,临安区社区青少年俱乐部暑期工作部署会召开,临安区社区青少年俱乐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锦城街道、锦北街道、锦南街道、玲珑街道分管领导及16个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锦城街道、锦北街道、锦南街道、玲珑街道四个街道的工作汇报及暑期工作计划,传达了杭州市社区青少年俱乐部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团区委副书记赵芸就新建社区和暑期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区文明办沈向荣主任从细化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安全;加强场所、活动及人的整合;加强与相关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做好对接;加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合作;加强活动造势和宣传等方面作了具体强调和要求。

  暑假期间,临安区社区青少年俱乐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联合开展巡查指导活动,确保各社区青少年俱乐部暑期活动组织有计划、工作有成效、活动有特色,安全、高效、出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