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事迹,绘英雄,诸暨这个礼堂很特别

发布时间:2018-04-13 16:23:11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近日,楼家村文化礼堂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泥计划活动——“春泥计划”祭英烈之英雄在我心中儿童绘画活动。

  孩子们在文化讲堂里,听着老师讲述的英雄事迹,而后用手中的画笔在张张白纸上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英雄,安静的氛围许是在纪念英雄。

  通过此次的祭英烈的绘画活动,给了孩子们展示自己、传承文化的平台,也让孩子们了解并传承了英烈们不屈不挠的意志。

  楼家村将原粮仓改建成了以影像文化为主题的文化礼堂。楼家村文化礼堂外有展示村史村情、民风民俗、励志故事、才艺特色、特色农产品等五廊展示窗,内设有文化讲堂、文化舞台、农家书屋、活动室等设施。因楼姓源起于大禹王,礼堂内还设有大禹治水陈列馆。

  楼家村自2018年初建成以来组织开展了元宵游艺会村晚,闹元宵吃汤圆活动,舞蹈排练活动、春泥计划等活动,收到不少村民的好评。

  在未来的路上,相信楼家村文化礼堂会为村民带来更多的欢乐,相信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文化礼堂这一精神家园。

标签:编辑:毛宁